草世木法沙

我是人,我受苦。

*瞎瘠薄乱写,绝对ooc。太宰视角
*官方的糖太甜了我受不住


他睡着了。

确是一副睡着了的样子。

那双眼睑遮住了如湖水般清澈的眸子,他暖橘色发丝随意扑在脸上。若是黑手党的其他人,尤其是中也的手下,看到这位干部露出如此没有防范的表情,估计也会有些不敢相信吧。睡得倒是安分,毕竟没了平常和我较劲的那股气。

说起来,这顶帽子到底是哪里惹他喜欢了,就连休憩之时也要抱着……小矮子手劲真大…扯都扯不出来,真的是在睡觉吗。现在凑近他都没反应……你可是干部,这么没戒心可不行。

……

“哎呀呀,中也醒了?”

“太宰……你是不是又在我睡着的时候干了什么?”

“才没有,中也是有多不信任我啊。”

中也真是明知故问。明明呼吸都乱了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31 )

© 草世木法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