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世木法沙

我是人,我受苦。

我xjb乱写一下我家的魔女设定好吧……这次的图是后续,前作往前翻

魔女是不死的。这件事对于村庄里的人来说,着实没几个人知道,他们只是单纯的认为“魔女就像是吸血鬼一样,害怕银制物品”,于是在看见魔女的时候就用银刀或银子弹来攻击。尽管这种东西也的确有一定的用处,但是,魔女是不死的。

她被村庄的人当成是发泄用的工具,从小到大受过的伤,可谓是数也数不清的。小时候不懂得如何反抗,等她渐渐长大,也逐渐明白了。于是她向村庄放火,以发泄自己的不满。可这火却不会伤人,不过就是魔女用来吓唬他们的罢了,充其量烧着了些树叶与人的衣服边角,但他们却当了真,一个个说着自己受了多大的伤。

魔女还不会被语言刺伤,因为对他们没有感情。她所能感受到的一直都是身体上的痛苦,是死前的痛苦,却永远也没法彻底死去。她在知道这件事的那一刻起,就在想“大概是有人对我下了诅咒吧,而且是个神奇的诅咒”。天知道她是怎么想出来的。魔女所受到的、恢复不了的重伤,大多是带有强烈的恨意。

所以当魔女在被精心养大的孩子用银制刀具直捅腹部的时候,她是多么渴望这孩子对自己抱有的是纯正的恨意,绝不参杂一丝来自人类的积极的方面的感情。若是如此,她便不必一边承受身体上的痛苦,还要一边被那人的自责所伤害。这也算是魔女第一次尝试到身心的双重打击。





当魔女在好不容易恢复了身体之后,便想着要逗一逗那位还不成熟的骑士大人。于是她决定装死,就这么在床上躺了几天几夜。她能感受到那人在为她止血,在耳边唤着让她回来。她本想是要再继续至少一个星期的,可是她于心不忍,仍是放不下内心不成熟的骑士大人,所以她在第二天醒来了,并且获得了一个几乎要把她勒到窒息的拥抱。她喜欢的孩子长大了,也变得不听话了,于是她想,为了惩罚他,就必须要给他下一个诅咒——

“我要你同我一样,不老不死,见证世间生灵的诞生与逝去,最终只剩你我,直至世界毁灭。”

诅咒生效之时,那人笑得天真,倍受世人信赖的骑士低下头,向面前这位遭受世人唾弃的魔女表示了绝对的忠诚。

评论
热度 ( 51 )

© 草世木法沙 | Powered by LOFTER